开发区引入国际学校 为企业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作者:罗望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19:32:35

中国日报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罗望舒)为吸引优质企业,国家级开发区引入知名国际学校入驻园区,以优质的教育服务世界级企业,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孩子一入校就能大致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学校围绕目标开设课程。孩子在这里能接受到自信教育、全面教育和特色教育。看到孩子开朗健康的成长,我很开心,让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我也很放心。”一名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煌中加学校的高中家长说。

胶州经济开发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始建于1992年4月,2012获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开发区。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引进了132个项目,总投资达1510亿元。东软、京东、贝克曼沃玛等企业的一批大项目先后投产,香港万信、德国汉普森等项目先后落户,以智能制造、智慧冷链、智能家居、生物医疗、供应链服务、电商、科创等七大新平台经济体强势崛起。

与传统的教学模式不同,这所学校一直提倡并实施的是互动启发的沉浸式教学理念,教师除了必备的知识教学能力,更重要的是把握好中加的教育理念,将教育理念融入日常教学,使学生能主动学习、快乐学习,并且每个班不超过25人的小班制更是为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校长薛梅介绍说:“我们现在有任课老师41位,包括4名外教和一名专职心理辅导老师,还有其他教辅人员30位,可以说,我们在教育的师资上不论质量还是数量都绝对是充分的保障。我们教育工作者都会清楚的认识到,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无论是他的个性特点还是特长都是独一无二的,充沛的师资力量既能让我们为每个孩子制定切实可行且行之有效的成长计划,最重要的是能真正的付诸实践,让每个孩子都能受到充分的关注,才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