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长300米,像躺着的“超高层”——武汉建国内光电领域最大试验室

作者:刘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15:59:38

楼长300米,像躺着的“超高层”——武汉建国内光电领域最大试验室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暨升级版国家光电实验室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摄影 潘妍君)

中国日报11月29日电(记者 刘坤)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暨升级版国家光电实验室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武汉新光电国家实验室,用于科研、陈列展览及会议办公,也将成为中国光电领域最大实验室。

整栋大楼形似一条连续的光电谱。据介绍,该大楼长300米,高80米,如同一个躺着的“超高层建筑”。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4.3亿元。造型上,大楼以“光电律动、绿韵华中”为设计意向,力求把光电信息大楼打造为动态、高科技与轻盈形态的结合,展现出科技时代的瞬息万变。

(编辑:程尔凡 沈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