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Abctime携手Reading A-Z 探索少儿阅读产业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0:29:10

中国日报11月28日电 11月27日,好未来旗下产品Abctime召开媒体沟通会,Reading A-Z联合创始人、总裁Bob Holl、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兼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好未来教育集团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一起作业CEO肖盾、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齐聚一堂,共同就如何联动行业,推动少儿阅读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

Reading A-Z携手好未来 打造优质少儿阅读内容

据介绍,Reading A-Z分级阅读的概念最早兴起于英国、美国、日本,这种按照儿童不同年龄、不同智力发展水平、不同阅读能力制定的阅读计划与方案,因其科学、高效的教学效果,正在被全球教育界所认可。

在众多国际分级阅读体系中,Reading A-Z因其满足不同年龄层儿童的学习需求,加上其生动丰富的阅读内容和独特的激励模式,成为全球颇受欢迎的英语阅读体系。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半数公立学校将Reading A-Z作为阅读教材,在过去二十年间,Reading A-Z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学生,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

2016年,好未来正式宣布引入Reading A-Z。据统计,在引入Reading A-Z阅读体系之后,好未来旗下励步少儿英语已有超过80%的学员频繁使用Reading A-Z读本,且平均每位学员每月阅读Reading A-Z读本数量已达15本。同时,励步学员使用Reading A-Z读本的阅读模型,与美国儿童阅读模型更加类似,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习惯正在发生改变。

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兼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认为,一套科学的阅读体系可能只是“敲门砖”,其背后更广阔的应用、产品才是关键。他说,好未来希望借助RAZ在全球的权威度和引领性,构建少儿英语产品矩阵,系统科学地丰富中国英语教育资源。

“我们坚信阅读能力是社会需要的能力之一,我们希望通过Abctime这样的产品,帮助更多幼小孩子的学习。在这个智能化、全球化的时代,好未来希望能够通过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普惠,”吴颖说。

联合技术连接行业“开放、合作”引领教育未来

在现场,小朋友及其父母上台试玩产品、尝试互动体验。参与体验的家长表示,Abctime游戏化的课程设计、色彩斑斓的绘本插图、生动有趣的亲子互动环节,都让孩子产生了强烈的学习兴趣。“单词卡”功能,让孩子在游戏化场景中实现潜移默化的知识储备。

据好未来教育集团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介绍,在引入Reading A-Z这样权威、科学的分级阅读体系以外,Abctime希望用最优质的教学内容和产品设计,让孩子沉浸在真实的学习场景中,真正实现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以更加健康的方式爱上阅读本身。

同时,Abctime也会将Reading A-Z内容与技术结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科技,追踪孩子的学习数据,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内容,显著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此外,Abctime也将结合自然语音处理等技术,帮助学生实现自主阅读和评测;基于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好未来将帮助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针对不同学生进行个性化施教,让“教”和“学”都更加高效。

张璐鸥表示,Abctime将与更多教育企业一道,展开深层次、体系化的内容合作,积极进行资源开放和共享,实现行业的连接、互动、创造,进而打造全新的少儿英语阅读体验,让优质教育资源有机会触达中国的每一个孩子。

一起作业CEO肖盾说,“我们希望与好未来、Reading A-Z这样的领军企业,实现行业合作和资源开放,让孩子学习体验和效果更加美好。” 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也提到,希望与Reading A-Z、Abctime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更加全面的工具+内容型产品,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有趣的、优质的学习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