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胖美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2:01:09

中国日报11月27日电(记者 陆中秋)11月24日晚,由非洲网络联盟、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馆、英联邦北京协会、北京安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梵仑斯服饰有限公司、泰国南极国际有限公司、北京翾熙传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都美术博物馆、中冶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外交官夫人书画院、安徽唐人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国际胖美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万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第三届国际胖美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来自菲律宾的Michelle Eleanor Villegas(中)获得冠军、来自乌干达的Deliah Nalukwago (左二)获得亚军、来自南非的Bandile Myeni(右一)获得季军

国际胖美人大赛以“一带一路民族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融合”为活动主旨,经过几届的努力,从一个关注肥胖人群、帮助他们克服自卑心理、融入社会、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民间外交互动、旅游留学、国际贸易等交流活动平台。决赛当天,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菲律宾的选手Michelle Eleanor Villegas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由北京安码科技有限公司杨义先教授、(CSB)协会主席Silveeina、英联邦协会副主席那媛女士、塞拉利昂驻华大使Alice Momoh、中冶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赵江涛为冠军加冕。

“第三届国际胖美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来自菲律宾的选手Michelle Eleanor Villegas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大赛由著名国际女歌手“黑珍珠”玛利亚主持,香港著名影视红星翁虹女士、津巴布韦著名歌手、尼日利亚著名女歌手、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演艺明星、团体和模特到场助阵演出,著名华裔脱口秀演员“北美崔哥”也特意为大赛录制了视频预祝活动成功。

“第三届国际胖美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英联邦北京协会副主席、艺术团名誉团长那媛与聋人舞蹈队合作演出的节目《观音颂》将大赛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活动现场有70余个国家驻华使节及家属,英联邦53个成员国协会主席、副主席及代表;阿拉伯22个成员国大使夫人协会主席、阿曼大使夫人;非洲54个成员国大使夫人协会主席、克罗迪瓦大使夫人500多位中外贵宾出席。

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丝路霓裳》为大赛拉开了序幕,英联邦北京协会副主席、艺术团名誉团长那媛与聋人舞蹈队合作演出的节目《观音颂》将大赛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聋人演员曼妙的舞姿、阳光的笑容为参赛的各国选手增添了自信和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