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长康京和即将访华

作者:周瑾 王青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7:08:13

中国日报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周瑾 王青云)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将于11月21日至23日访华。

在被记者问及中方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韩关系发展有何看法时,陆慷表示,中韩两国是近邻,良好的中韩关系符合历史和时代大势,也是两国人民共同愿望。

陆慷说,两国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与合作快速发展,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始终是主流。中方一向、也将继续在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致力于推进两国关系。

陆慷进一步表示,我们希望双方落实两国领导人就改善发展中韩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政治互信,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特别是韩方继续作出切实努力,确保中韩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平稳健康发展,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真正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