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营销产品发布 中国企业首获国际足联洲级代理权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6:52:48

中国日报11月14日电(记者 孙晓晨)今天下午,由双刃剑体育(desports)主办的2018FIFA世界杯赞助权益推介会“世界杯,一起嗨”,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会上除了详细解读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的权益外,双刃剑体育还献上了品类丰富、涵盖第二现场、球队及球星赞助、综艺节目、体育旅游、电竞赛事等线上线下层次多样的世界杯主题营销产品。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全球影响力最大、收益最高、覆盖人群最广的单项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体育、娱乐、媒体、品牌等各领域共同的盛会。作为顶级体育赛事,历届以来世界杯的广告、销售代理权都是一块“炙手可热的香饽饽”,长期被国际机构垄断,中国企业难以参与到足球产业中最核心的资源分配当中。

今年10月18日,双刃剑体育与F国际足联(IFA)正式签署相关文件,成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独家销售代理,开创了中国体育营销公司的第一次。

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先生在推介会上表示,“这是国际足联第一次将独家销售代理的身份授予中国公司,也让双刃剑担负了重要的历史使命。我们将尽全力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升级而努力,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最大限度缩短中国品牌与国际顶级体育资源的距离。”

奥运会和世界杯是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两大赛事,双刃剑体育曾成功运作了361°与里约奥组委的合作,而这次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双刃剑体育从纯粹中介代理的身份变成拥有核心顶尖国际资源的身份。对此,他代表双刃剑体育感谢FIFA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这次能够发挥中国“智”造的创新精神,整合优质的国际资源,为有志于世界杯大赛营销的亚洲品牌特别是中国品牌提供形态丰富的世界杯营销产品。

推介会上,尼尔森东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劳德·兰盖先生通过多维度的数据结论,向在场嘉宾解读了世界杯巨大的影响力,并且分析了对于品牌来说赞助世界杯的所产生的巨大价值。随后,FIFA高级销售经理克里斯托弗·阿克萨又在现场介绍了世界杯赞助体系并且详细解读了世界杯赞助权益。

近十年在体育界发展异常迅猛的双刃剑体育迎来了企业全球化的里程碑,同时作为长期致力于中国体育营销与国际接轨的探索者、领导者,将担负更大的历史使命:将全面为中国企业设计适应性强、可行度高,具有可持续稳定发展的营销方案。除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席位外,双刃剑体育为了让更多品牌能够在明年世界杯期间“一起嗨”起来,还特意整合了国内外的众多顶级资源,创造尽可能多的连接,打造多维度营销产品——双刃剑体育高级副总裁李宏亮先生在会上介绍了包括球星国家队等优质IP资源、线下第二现场嘉年华活动、电竞世界杯赛事、《不一样等世界杯》等综艺节目、俄罗斯世界杯旅游产品等,旨在满足品牌的各种需求,帮助品牌“玩嗨世界杯”。

世界杯是球迷的盛大派对,品牌方如何利用球迷的玩嗨诉求,展开明年Q2乃至全年的世界杯营销工作,双刃剑体育不仅给出了产品,还献上了具体玩法,相信将有更多亚洲品牌特别是中国品牌得到进入世界顶级赛场的机会,并实现品牌知晓度、美誉度和销量的大幅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