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今日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20:36:53

中国日报11月9日电 侧风没有抵挡住车手们前进的步伐,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1月9日来到长乐区。来自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的BOGDANOVICS Maris获得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KONONENKO MYKHAYLO继续保有黄衫和绿衫。圆点衫和白衫则分别归属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BAZHKOU Stanislau,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航星、福州市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局长陈仁嵩、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飞、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国和等相关领导以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发令仪式。

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永荣控股杯”长乐绕圈赛,总长109.2公里,车手们从东湖VR小镇出发,沿智慧路、滨江路18.2公里的赛道上骑行6圈,其中第2、4圈为冲刺圈。

比赛一开始,就有5名车手成功突围,科尔斯队则在大团当中领骑。第一圈结束后,突围集团的优势为47秒,第二圈冲刺圈的争夺中,五人继续扩大分差,以1分10秒的优势抢夺第一个冲刺点,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选手MOHD ZARIFF Muhamad Nur Aiman、斯洛文尼亚高士特洲际队选手Lu shao Hsuan、菲律宾7-11洲际队选手PERALTA Arjay抢到第一个途中冲刺的前三名。

随后,大团开始加速,缩小时间差距。由于侧风较大,车手们骑行都很谨慎,时速约为41公里/小时左右。Lu shao Hsuan、中国宁夏体彩LIVALL洲际车队选手ENKHTAIVAN Bolor-Erdene、MOHD ZARIFF Muhamad Nur Aiman抢到第二个冲刺点。

进入到第五圈,大团开始突围,中途再分化出追赶小组,与突围小组不断缩短距离,伴随着追赶集团不断加速,至终点前5公里,车手们都汇成一个大团冲刺。最终BOGDANOVICS Maris以2小时42分48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副书记林建国、苏州博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马国庆、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古匠建盏陶瓷研究所陈叶琦匠人为赛段前三名颁奖;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航星为冲刺绿衫选手颁奖;福州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飞为爬坡王圆点衫颁奖;为最佳大中华白衫颁奖的是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区长蔡劲松为个人最佳总成绩黄衫颁奖。

第二赛段结束后,比赛将于10日进入到第三赛段贵安至连江人民广场的比赛,该赛段全长114.6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