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总裁:希望2025年在中国市场管理的酒店达1000家

作者:王卓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13:22:44

中国日报11月7日电(记者 王卓琼)国际连锁希尔顿酒店集团希望,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管理的酒店数量达到1000家,比现在拥有和在建酒店数量翻两倍。

中国是希尔顿在美国之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7年9月30日,希尔顿在大中华区拥有117家开业酒店,其中在中国大陆拥有酒店114家,另有295家筹建酒店。

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在接受英文《中国日报》采访中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份额占其全球营收总额的4.5%,希望随着快速的发展,到2025年将这一比重提升到10-15%。

不断崛起的中国中产阶级带来了对中端市场的需求。希尔顿在中国的快速扩张将来自于中端市场的发力,它计划快速发展下旗下的希尔顿欢朋和希尔顿花园酒店。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