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2017年“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即将举行

作者:王青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6 19:19:05

中国日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王青云)26日,第九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组委会举行吹风会,外交部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霞参赞介绍了本次义卖活动筹备情况,外交部扶贫办公室主任刘侃参赞介绍了本次义卖捐助对象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和文山州麻栗坡县情况。

本次国际义卖活动由王毅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主题为“大爱无国界——共筑云南健康家园”,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活动由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北京市外办、北京市总工会和朝阳区政府协办,邀请各国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参加,部分企业以捐款方式参与。活动筹集的善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贫困地区修建卫生室,改善两地卫生医疗条件,缓解当地民众看病难问题,为精准扶贫做贡献。

活动当天凭门票入场,现场可购票,也可通过大麦网(或手机APP大麦客户端)购票,门票每人10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所有票款将全部作为善款资助云南两县修建卫生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