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些,你就是 “知乎”平均收入本人!

来源:人民网
2017-10-23 11:43:46
分享

99年有多长?如果说再加上一百年呢?在经历了时光的打磨之后,一个品牌能否保持如初的品质与精神,为消费者“点亮新世界”?创立于1918年的松下电器,曾以一场“松下老九件”的集体怀旧带领大众重温过去99年里松下电器带来的经典记忆,同时也展现了品牌对下一个百年的期许。时下,松下电器正迎来99周年庆典,1023日,松下电器将携手京东,用“松下品质”续写传奇。

京东抢先购开始啦,四海八荒的剁手党们准备好了吗?

拥有这些,你就是 “知乎”平均收入本人!

智能为你点亮日常里的小确幸

一直以来,松下用更多“设计感”“材质感”“毫无压力的使用感”“使用时的愉悦感”等用传统参数法无法衡量的“感性价值”,为一代代都市人家庭生活传送着温暖慰藉。

 “有没有什么提高生活品质又显得逼格高的小家电?”在知乎家用电器精华区,关于松下家电的推荐跟分享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面对家用电器越来越细分的市场和智能化趋势,2010年起,无论日本还是中国,松下电器一直秉承“越忙碌越美丽”这一核心理念,向忙碌的都市族群推演关于“健康”、“余暇”、“品位”的新生活方式。

对于重口味吃货党来说,全副武装到牙齿才能在美食路上披荆斩棘,尽情欢愉。

松下新款电动牙刷EW-DL83通过搭配细软刷毛和高速磁悬浮马达以及革新化的产品细节设计,做到全方位高效地清洁口腔,成为吃货们修炼之路上的得力助手,带来口腔健康新革命。

拥有这些,你就是 “知乎”平均收入本人!

松下电动牙刷,开启早高峰星人神清气爽一整天,打开味蕾玫瑰清晨

 

 不想做家务就不做,松下电器教你“偷懒”!

在继承贴近顾客生活的“家电DNA”的同时,松下电器从多个空间领域扩展“品智生活”,让一个人在家也能把日子过成了诗。

对美食的热爱是来自忙碌生活的犒赏。加班加到肉身坍塌,灵魂就更不能溃堤了,这样说起来,拿起手机外卖敷衍自己的胃未免太过残忍了吧。明明烤箱跟冬天更配啊!松下的蒸烤箱,除了是电烤箱,它还可以是电蒸箱、空气炸锅、微波炉、酸奶机、消毒柜。身材不大,作用不小,还有超有质感的外观。贴心的细节设计,以及五大自动清洁模式,可以让自己偷个懒。凭助松下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人性化的设计,除了这款蒸烤箱外,松下还研发生产出IH电磁加热高压力电饭煲、自动投放酵母果料面包机等智能家电,解放你双手的“神器”。

拥有这些,你就是 “知乎”平均收入本人!

我的家电听我的,科技开启“令人憧憬的生活” 

 显而易见,科技创新正不断颠覆着人们的传统认知,根据奥维云网最近发布的《中国中产阶级用户行为报告》显示,城市新中产作为消费新势力更重视家电消费品的品质和细节,而对以往人们最关心的性价比,则缩减到了41%。高颜值与高逼格已成为产品不可或缺的品质,除了体现安全以及高科技含量之外,产品带有自己的生活特征亦成为产发趋势。

  

拥有这些,你就是 “知乎”平均收入本人!

    事实上,松下美容家电历史悠久,从1937年上市的第一台家用电吹风起,松下为无数都市女性披上了战斗的盔甲与柔美的外衣,使变美变得“更有效率”。松下旗舰款电吹风采用松下独有的 “纳米水离子”,将水分渗透到发芯深处,收紧受损头发毛鳞片,不再为染发烫发等造成的发质损伤而烦恼,让你爱上镜子里木梳自秀发间滑落的自己。

  正如在东京松下举办的以“Change for the Next 100”为主题的百年产品展览会上,松下产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CMJ本部长河野明所说,松下将通过处于“生活方式”中心的“物品”,实现“向顾客提供价值”的转变,通往下一个一百年。松下已走过100个春夏秋冬,在经过一个世纪的磨练后,松下势必将继续秉承“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的口号,向着下一个世纪前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