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一书亮相十九大新闻中心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2 12:28:33

中国日报10月12日电(记者 张陨璧)日前,中国日报社与五洲传播出版社合作出版的《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一书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图书展台亮相,供报道大会的中外记者取阅。

《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一书亮相十九大新闻中心

《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一书亮相十九大新闻中心

10月11日,中国日报社与五洲传播出版社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合作出版的《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一书亮相十九大新闻中心的图书展台,供报道大会的中外记者取阅。(摄影:中国日报 张陨璧)

英文《Marching Ahead of Time: Comprehensive Development on China’s Road to National Rejuvenation》一书的总策划为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该书荟萃了中国日报在过去五年中的系列社论、言论稿件,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帮助海外读者更全面准确地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理念和发展道路。

(编辑:徐子茗 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