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艺术家“谧林有灵”艺术个展

作者:李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00:46:11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 当地时间9月24日,加拿大华裔艺术家闫晓静的“谧林有灵”作品展在安大略省万锦市的艺术画廊开展,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欣赏。
她用灵芝、木屑、淡水珍珠、八角、蝉蜕等自然的材料塑造出灵芝女孩、云海、山水、云梯等造型,并赋予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安省艺术家委员会评价说闫晓静的作品重申了她作为第一代华人移民的身份,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艺术结合,表达了“万物有灵”的中国自然观。据悉,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的闫晓静明年1月将在苏州博物馆举办她的第一个中国博物馆个展。

华裔艺术家“谧林有灵”艺术个展 
 

加拿大华裔艺术家闫晓静的“谧林有灵”作品展在安大略省万锦市的艺术画廊开展。(图片:李娜)

华裔艺术家“谧林有灵”艺术个展
 

加拿大华裔艺术家闫晓静的“谧林有灵”作品展在安大略省万锦市的艺术画廊开展。(图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