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咱们“五项全能”的副总理

作者:张睿楠 祝韵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6 08:56:45

厉害了!咱们“五项全能”的副总理

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纽约出席中美中学生男篮友谊赛。(中国日报记者 张睿楠 摄影)

中国日报9月26日电(记者 张睿楠 祝韵笛) 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纽约出席中美中学生男篮友谊赛。

厉害了!咱们“五项全能”的副总理

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纽约出席中美中学生男篮友谊赛。(中国日报记者 张睿楠 摄影)

刘延东与中美学生们互动时提到自己一直热衷于体育运动,参与过多个项目,至今身体仍受益于当年的运动爱好。“我在中学时期,每天都跑三千米或者五千米;我还参加过五项全能的比赛,跳高、跳远、铅球、标枪、400米接力……”一席话引发全场掌声。

厉害了!咱们“五项全能”的副总理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中国日报记者 张睿楠 摄影)

赛前,刘副总理送给了双方学生签名篮球,学生们回赠了纪念球衣,还拿出自拍杆与她自拍留念。

(编辑:潘一侨 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