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第三届诗歌节 助力中国文化事业发展

作者:胡永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4 19:36:52

天津举办第三届诗歌节 助力中国文化事业发展
天津举办第三届诗歌节 (主办方供图)

中国日报9月24日电(记者 胡永启)9月24日,第三届中国•天津诗歌节颁奖暨朗诵大会于天津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举行。本届诗歌节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放歌中国梦”,一批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诗人和美国、俄罗斯等国的著名诗人应邀出席了活动颁奖暨朗诵大会。

诗歌节上,来自京津两地的著名语言艺术家作了精彩朗诵。余光中先生特意为本次活动作《天津诗歌节》一诗,并通过视频远程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诗歌节由天津市作协、天津市文联、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日报、今晚报、武清区委宣传部、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主办,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表示,中国•天津诗歌节是中国诗坛一大盛事,不仅是天津市的重要文化品牌,更是扩大文化交流、助推诗歌文化发展、发现和培养诗歌人才的重要平台,支持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助力中国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