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技能培训班在山西开班

作者:王晓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4 11:30:06

2017年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技能培训班在山西开班

9月2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山西省生殖健康保健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2017年山西省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能力培训班在太原开班。(图片来源:卫计委)

中国日报9月24日电(记者 王晓东) 记者从国家卫计委获悉,9月2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山西省生殖健康保健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2017年山西省省级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专项能力培训班在太原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强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能力建设,促进生殖健康咨询师等技能型健康服务人才培养,提升山西省生殖健康咨询师师资水平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科研所、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以及山西省专家,结合妇幼健康服务相关内容,重点就生殖健康咨询技巧、优生优育与出生缺陷防治、妇幼保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

来自山西省11个地市、30个项目县的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潘一侨 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