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圆满收官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9 16:05:49

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圆满收官

9月9日,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记者 杨心伟) 9月9日,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10个组别冠军也花落各家,他们分别是:王鑫兴(男子A组)、王嘉怡(女子A组)、王哲(男子B组)、章蕴萱(女子B组)、吕泓毅(男子C组)、朱钰润(女子C组)、王亿文(男子D组)、魏天毓(女子D组)、房禹宸(男子E组)、邓皓月(女子E组)。单项挑战赛推杆和切杆的冠军分别由朱家乐、汪孝宜、刘宇婕、潘允杰、黄亚萱、王亿文、邓皓月、蒋晏博获得。同时,男子D组的温忻铼和男子C组的周子勤凭借绅士风度获得了组委会特别设置的阳光表现奖。

在本站比赛中我们再次看到了王鑫兴的身影,在决赛轮他一共抓到了三只小鸟,最终以218杆(+2)的成绩斩获男子A组的冠军。这也是他参加的第6场别克青少年赛事,一共拿下了其中5场的冠军,组委会也为他特别颁发了“年度全勤奖”。男子B组球员王哲首次参赛,发挥神勇,连续三天打出红字,这也是该场比赛中唯一一位三轮皆为负杆的球员,他最终以210杆(-6)的成绩在该组中独占鳌头,捧走了他的首座别克精英赛奖杯。男子C组的冠军则由吕泓毅以221杆(+5)的成绩摘得。

女子A、B两组的冠军则由两位升组球员获得,她们分别是王嘉怡和章蕴萱。第一次升组打比赛的章蕴萱表示自己申请升组是为了争取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外卡资格,“我平时训练和在美国打比赛都是5800码,女子C组的红T对我来说有点短。”在女子C组的冠军角逐中,朱钰润以13 杆的优势位列该组第一。而女子B组郑海盈在16号洞用5号木开出了上海站正赛中唯一的一个一杆进洞。

低年龄组的冠军已在昨天决出。其中男子D组冠军王亿文在决赛轮中表现抢眼,抓到三只鸟,打出了35杆,是同组别中唯一一位打出负杆的选手,最终以72杆的总成绩斩获了冠军奖杯。男子E组冠军争夺在房禹丞与夏恺宸之间展开,两人在决赛轮前8洞时还保持着并列的成绩,直到最后一洞,房禹丞捉到一只老鹰后才将冠军谜底揭晓。他也是D、E组唯一一个捉鹰的选手。

上海本土选手魏天毓以8杆的优势斩获了女子D组的冠军。而女子E组的小选手们早早就结束了比赛,邓皓月不仅获得了该组冠军,还获得了单项挑战赛推杆的冠军。同组的刘宇婕则斩获了切杆冠军,乐观活泼的刘宇婕赛后兴奋地告诉我们,“我觉得参加这个比赛很好玩,我可以打球,还可以交新的好朋友!”至此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圆满收官,感谢各位家长及球员对本次赛事的参与和支持,期待各位球员在未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相信他们必将成长为中国高尔夫的一股新鲜力量,赛场上的新焦点。

同时12张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外卡的归属也将在近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潘一侨 张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