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阿博览会签约项目253个 总投资达1860.5亿元

作者:吴允和 郭少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9:25:03

中国日报9月7日电(记者吴允和 郭少豫) 2017年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合作成果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于9月7日下午在宁夏悦海宾馆隆重举行。

本届中阿博览会聚焦经贸合作,围绕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合作、技术合作、旅游合作五大板块,举办了13项会议活动,设置了10个板块展览展示,邀请了近万名国内外嘉宾参会。它还搭建了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合作的平台,推动了国家部委、各省区市、企业多层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一系列务实合作成果。

在本届中阿博览会上共签约项目253个,计划总投资1860.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81个,投资额915.8亿元;协议项目154个,投资额944.7亿元;合作备忘录17个;友好城市协议1个。签约项目涉及农业及食品加工、新技术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生态纺织、产业园区建设、现代服务业等8个领域。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说:“这些合作成果的成功签署,必将为‘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添加新的动力,为宁夏实施‘三大战略’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严玉洁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