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在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上强调  
认真总结成绩经验 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18:56:29

中国日报北京9月6日电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会议。

杜青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协和有关方面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提案质量不断提高、办理质量明显提升、办理协商深入开展、工作制度更加完善、功能作用有效彰显。他强调,要深入总结经验,科学把握提案工作特点规律,坚持求真务实,推进提案工作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重要指示;聚焦中心任务,形成高质量、高水准提案;扭住关键环节,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发展协商民主,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监督;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发挥提案服务改革发展全局的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卢展工、陈晓光,中央和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负责同志,优秀提案者和先进承办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编辑:严玉洁 刁云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