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2017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作者:高尔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6 18:56:29

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2017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9月6日下午,2017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高尔强)

中国日报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高尔强)9月6日下午,2017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殊荣。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向获奖的外籍友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今年的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航运、教育、旅游、科技、卫生、文化、友好交流等多个领域。他们热爱上海,在各自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城市注入了特殊活力,增添了靓丽风采。这些外籍友人在推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四个中心”和国际现代化大都市过程中,与我们并肩前行,付出智慧与劳动。上海市政府对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白玉兰奖”凝聚更多外籍人士参与到上海的建设中来,与我们携手共同迈向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之进程。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迄今已有1109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编辑:严玉洁 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