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7:40:52

中国日报北京9月5日电 9月5日上午10时,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图书馆捐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仪式在友协礼堂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崇学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余富文出席并致词,林怡副会长向余富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友协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林怡副会长向余富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体现了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内外政策。

此次崇学文化发展公司共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捐赠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等8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320册,为友协在民间外交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进一步推动国家间的民心相通提供了重要资料和珍贵礼品;同时也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供了教材。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