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新闻宣传组战前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2017-09-04 19:07:50

9月2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新闻宣传组战前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确保大会的新闻宣传有声势、有影响、有成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新闻宣传组战前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鄂尔多斯举行,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光荣使命,是对我市的充分信赖和肯定,为我市充分展示生态文明建设和防沙治沙成果、分享全球荒漠化治理鄂尔多斯经验提供了广阔舞台,更为海内外各界人士认识和了解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各旗区、各部门、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进,切实把大会新闻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新闻宣传组战前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各工作组要立足优质服务,做到善待善用善管媒体。要站位全局,着力讲好鄂尔多斯故事。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大会新闻宣传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各旗区、各部门、各工作组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坚定决心,抓住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媒体记者接待好、服务好,把鄂尔多斯宣传好、展示好。

会上,有关部门和媒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