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食药监管局局长杨玺来我市督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张晓红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2017-09-04 19:02:18

9月2日至3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食药监管局局长杨玺一行来我市,督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杨玺一行先后赴伊旗、康巴什区和东胜区,实地督查定点接待酒店、集中就餐区、重点接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食材供应保障和地方特色餐饮、社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以及旅游景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期间召开汇报会,听取《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围绕保障重大活动特别是《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食品安全,我市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从“细”处着手,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在突出抓好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强化外围监管,圆满完成多项重大活动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任务,食品药品安全整体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地方政府对食品安全负总责”和“分级管理、属地负责”的食品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坚持“科学保障、全员保障、专家保障”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