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即将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作者:徐珺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0:20:33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即将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今年11月,维密天使们将首度在中国上海呈现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

中国日报上海8月30日电(记者 徐珺倩) 今年11月,维密天使们将首度在中国上海呈现“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届时,这一享誉全球的时尚大秀将在全球190多个国家播出。去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累计观看量达14亿次,全球累计媒体曝光量超过1.5亿次。

集时尚、梦幻、浪漫于一体,该场举世瞩目的内衣秀将包含红毯采访、模特简介、幕后花絮以及随后即将公布的演唱表演等环节。

此次天使全明星阵容中包含诸多强势回归的时尚宠儿,如阿德里安娜·利马(Adriana Lima)、亚历山德拉·安布罗西奥(Alessandra Ambrosio)、贝哈蒂·普林斯卢(Behati Prinsloo)、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和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等。届时,更有诸多新面孔将集体亮相。

本次维密上海时尚大秀将由哈米什·汉密尔顿(Hamish Hamilton)执导,由爱德华·G·Edward G. Razek、莫妮卡·米特罗(Monica Mitro)、伊恩·斯图尔特(Ian Stewart)、哈米什·汉密尔顿(Hamish Hamilton)及奇普·圭格利(Chip Quigley)担任联合监制,并由Done and Dusted, Inc.制作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