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卫生部部长参观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作者:王晓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1 10:52:16

中国日报8月21日电(记者 王晓东) 记者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获悉,8月17日,蒙古国卫生部部长阿·朝格其其格一行9人到访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等陪同参观并出席讨论会。

代表团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儿科、急诊、药房、楼顶停机坪、手术室、临床能力培训中心等,并对医院的医教研整体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讨论会中,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陈仲强院长对蒙古国卫生部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8月10日至11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代表团一行刚刚受邀访问蒙古国,并在远程会诊、继续教育、专科支持等方面达成系列合作协议及意向,期待此次访问后能够成立专项小组,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为两国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蒙古国卫生部部长阿·朝格其其格在交流时表示,蒙古国卫生部及相关医院很愿意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建立合作,通过此次的实地考察,让她坚信双方合作拥有广阔的前景,未来也将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在政府层面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表示,与蒙古国在医疗领域的友好合作是该院对国家对外开放大政方针以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医院“建设国际一流医院,领跑医疗体制改革”使命的良好践行。未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将进一步扩大并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满足国内基本医疗及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跨越国际就诊门槛,为更多亟需诊治的患者提供优质医疗资源。

(编辑:孙若男 潘一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