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京启动

作者:冯永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9 20:04:58

《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京启动

与会嘉宾在《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2017北京活动上合影留念。(中国日报 冯永斌 摄)

中国日报8月19日北京电(记者 冯永斌) 8月19日,《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2017北京活动在北京大学开启。本次活动以北大建校双甲子之年为基调,以突出而富有沟通力的五大讲演主题、充满人文气息的交流互动让每一位到场嘉宾感受到《与北大同行·大讲堂》的传统文化情怀。

作为2017年中国重点文化精品项目,《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依托北京大学建校双甲子之年,向北大校庆献礼。 据悉,《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2017北京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北大人物故事分享会将在全国120个城市举办线下交流分享会,讲述北大成功者不为人知的故事,下一站将在山东举行。作为中国传统精神文化的代表,《与北大同行·大讲堂》还将走出中国,延续“一带一路”的足迹,向世界展现东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