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BA中国赛8月18日正式开票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6:05:59

中国日报8月16日电(记者 陈祥峰)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2017年NBA中国赛将于8月18日上午11:18开始售票。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在深圳和上海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对决。

10月5日下午1:30,勇士和森林狼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10月8日晚上6:30,两队将移师上海,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易地再战。

NBA中国将携手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AEG Presents,票务合作伙伴微赛、大麦网和永乐票务为球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

勇士是继2008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到中国参加季前赛,而森林狼则是第一次造访中国。在场外,NBA中国也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10月7日将在上海举办的由东风日产呈现的第六届球迷日活动。

2015年NBA总冠军勇士队拥有连续两年获得MVP的斯蒂芬·库里、2017年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克莱·汤普森,以及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德雷蒙德·格林。

森林狼队有两位最佳新秀得主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以及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吉米·巴特勒。

今年的两场比赛让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自2004年起,NBA已经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 “NBA关怀行动”作为NBA中国赛的一部分,让参赛球队和球员参与了50多场社会公益活动,并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及他们的家庭提供了学习和活动的场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