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VR+创新创业特训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13:58:41

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VR+创新创业特训营”开幕

特训营全体学员同在场领导嘉宾合影

中国日报8月15日电 8月15日,“中国传媒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首期“VR+创新创业特训营”开学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紫荆谷控股负责人、紫荆谷跨境通董事长兼CEO陈亨利和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姜绪范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首期学员由40多位来自港澳台和内地的中小微企业主与创业者构成。

陈亨利在致辞中表示,经纬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强强联手,为有志于在祖国大陆创新创业的青年才俊们提供一次难得的开拓眼界、了解政策,学习VR产业前沿最新技术的机会。希望学员们把握最好的时代,不负发起人的初心,创造人生、回馈社会。

在开学典礼上,姜绪范副校长感谢经纬集团的善举。他强调,本次创业训练营充分整合中国传媒大学的优势课程,通过对VR最新技术和产业的剖析,培养学员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课程还将手把手教会学员完成个人第一部微电影,学习实践经验及行业前沿成果。

2016年4月,为配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支持港澳中小微企业和青年人在内地发展创业”和“支持内地与港澳开展创新及科技合作”,由香港中国商会牵头、经纬集团发起并联合多家香港和海外华侨华人相关商协会成立“紫荆谷发展中心”,与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12所著名高校开展的全方位合作,设立“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为港澳台青年、海外华人华侨青年和内地“创二代”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大量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优秀年轻人提供了系统的创新创业辅导培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