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整合学院教授:社会需要更多性教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3 18:59:03

中国日报8月13日电(记者 王晓东)8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暨应用心理学高峰论坛上,来自美国加州整合学院心理咨询与健康学院的执行院长Nicolle Zapien教授呼吁全社会加强性教育,以减少婚外情、逃避婚姻等情况的发生。

Nicolle表示,性教育不足会导致成人生活、夫妻关系和家庭出现问题。在美国,性教育是公民接受关于性和夫妻知识的主要途径之一,但这些教育是不够的。演讲中,Nicolle教授坦言目前社会上正面临着一些挑战:“不育和晚育;女性兼顾家庭和事业所带来的的竞争压力;以及缺乏性技巧、性快感、性疼痛和性生活的知识。这导致了许多婚外情、离婚、逃避婚姻以及对婚姻不满情况的发生。”

Nicolle表示,性教育在中美两国都存在不足,性教育不能脱离所处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如何从宏观政策层面对性教育给予有力的支持,培养和储备性教育领域相关的合格从业人员,是性教育面临的重要议题。

本次论坛的为期三天,主题为“家庭与家庭教育”,全国上千名心理学界人士出席。 据Nicolle教授介绍,加州整合学院今年10月底将推出针对中国心理治疗师的为期两周的人类性学游学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