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湖南同乡会暨湖南商会成立 郭策参赞钟星祥主任到场祝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15:42:07

肯尼亚湖南同乡会暨湖南商会成立 郭策参赞钟星祥主任到场祝贺

陈亚辉会长(左一)、罗双峰副厅长(左二)、郭策参赞(右二)、钟星祥主任(右一)共同为湖南商会揭牌。中国日报 柳洪杰 摄

中国日报内罗毕8月7日电(记者 柳洪杰)肯尼亚湖南同乡会暨湖南商会(以下简称“湖南商会”)8月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郭策、领事部主任钟星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肯尼亚投资促进局局长穆泽等嘉宾出席庆典。

湖南商会首届会长陈亚辉在致词时介绍说,湖南商会现有成员100多位,累计为肯尼亚提供了5万多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商会的成立旨在更好地团结在肯湘商,更好地发展壮大自身力量,搭建好湖南企业与肯方的交流合作平台。

肯尼亚湖南同乡会暨湖南商会成立 郭策参赞钟星祥主任到场祝贺

罗双峰副厅长(右)为陈亚辉会长颁发聘书。中国日报 柳洪杰 摄

郭策参赞对湖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成员单位能够加强行业自律,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发挥比较优势,争创合作共赢,为中肯经济发展与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罗双峰副厅长在致词时介绍了近年来湖南省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情况,他说湖南省2016年的地区生产总值(GDP)达到31244.7亿元,在全国31个省区中排名第九,这其中就包含了在肯湖南籍企业家的贡献。

肯尼亚湖南同乡会暨湖南商会成立 郭策参赞钟星祥主任到场祝贺

肯尼亚投资促进局局长穆泽发表讲话。中国日报 柳洪杰 摄

肯尼亚投资促进局局长穆泽表示,包括湖南籍企业家在内的广大中国投资者对肯尼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欢迎更多中资企业进入肯尼亚,共谋发展。他还介绍了肯尼亚相关投资政策,及中国企业投资肯尼亚的比较优势等。

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暨东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韩军、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暨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郭文昌、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包萍等肯尼亚华人华侨社团领袖出席活动,对湖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编辑:徐子茗 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