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天下 敬老拥军”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2017-07-31 11:11:02

“孝行天下 敬老拥军”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728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委会、北京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恩翠军休所共同主办,江苏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曼欧(上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孝行天下敬老拥军”恩翠军休之星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军事科学院第61研究所成功举办。

会上,弘孝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朝阳、恩翠军休所所长李为民、军委联合参谋部信息通信局副局长毕玉明、军委办公厅老干部服务处处长张新涛、弘孝基金会副主任潘福平分别为榜样人物进行颁奖。恩翠军休所所长李为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委会副主任陶金海分别致辞。

“孝行天下 敬老拥军”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多样,创意迭出。恩翠老干部合唱团、海军老干部合唱团带来的百人合唱《七律长征》、《在灿烂阳光下》,唱出心中的强军梦、中国梦。军事科学院第61研究所张丽带来的《给家捎个话》则唱出“大孝忠于国”的情怀。军休所老干部们多才多艺、能文能武,无论是柔力球、花式太极还是由东方惠乐老年艺术团张德全独创的“舞龙太极”,都体现出以柔克刚、刚柔并济、连绵起伏、自然顺畅、潇洒飘逸的美感,赢得台下如雷掌声。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潘福平表示: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表达出弘孝基金管委会“军民一家亲,尤敬老战士”的拥军情怀;“小孝于家、大孝于国”,一大批曾经为了国家安定统一而挥洒热血和汗水的年轻战士而今已鬓发斑白,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最值得我们敬重的人。

“孝行天下 敬老拥军”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管委会副主任陶金海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既是传承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传统习惯活动,又是对“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一次积极践行探索。孝行天下全国公益巡演已成功举办十余场,还将走进更多的地方,希望越来越多崇孝向善的人士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宣传孝、践行孝、褒奖孝、扶助孝、弘扬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