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比赛在湖北广水开幕

作者:朱立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0 18:34:18

“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比赛在湖北广水开幕

特战队员登上猛士突击车执行实弹射击任务。(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张威)

中国日报广水7月30日电(记者 朱立新)“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比赛开幕式7月30日在湖北广水举行。来自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摩洛哥、俄罗斯、南非、委内瑞拉等7个参赛国的空降兵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格斗技能、射击技能和反恐演练3个课目的汇报演示。格斗技能环节由空降兵某军特战分队的200多名战士进行展示。射击环节中,战士们分别使用了7.62毫米狙击步枪、12.7毫米狙击步枪、喷火器、单兵防化火箭、120毫米反坦克火箭、空降战斗车等武器进行实弹射击。反恐演练模拟了恐怖分子遭我军打击后,依托边境偏远山区建立训练营地,企图扩大规模,继续实施恐怖袭击的场景。

开幕式结束后空降兵某军还举行了国防开放日的活动,当地部分群众和战士家属参观了空降兵装备展示。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黎火辉部长于开幕式后会见了外军参赛队领队。

(编辑:严玉洁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