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第三站-公益泰州站盛大开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0:54:22

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第三站-公益泰州站盛大开营
 
训练营启动

中国日报7月27日电 骄阳似火,热情似火,“未来之路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德国足球研究所公益泰州站”近日在江苏泰州盛大开营。

本次夏令营是继柏林赫塔丝路敦煌站及勒沃库森渭南站之后的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第三站活动,和前两站相同,活动同样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层面的大力支持。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吉志铭,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主任王建民,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泰州市教育局教工委副书记管文华,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书记于永恒,新华网江苏频道副总编仇丽娜,新华网江苏频道体育部总监刘沛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学校领导、主流媒体代表、企业及赞助商代表,以及远道而来的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培训部主管莱曼·海茵·米夏埃尔,德国足球研究所职业级教练员讲师大卫·雨果,纷纷莅临开营仪式现场,见证本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2017中德足球夏令营公益泰州站,是由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教育局主办,泰州市足球协会、恒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德国足球研究所联合承办,泰州市大泗镇希望小学协办。继2017中德足球冬令营门兴格兰德巴赫泰州站后,恒圣体育与泰州市携手,给泰州及周边地区的孩子和教练员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足球体验。

在开营仪式上,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冬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泰州在今年春节期间,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举办的官方冬令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给泰州孩子们带来了纯正快乐的德国足球。而在几个月后,泰州再次迎来了德国北威州足协和德国足球研究所,是泰州校园足球德系体系的延续,希望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孩子都能享受足球。

德国北威州足协官员米夏埃尔代表德方致感谢词。他很高兴代表德国北威州足协官方出访泰州,这也是他本人第一次到中国。很希望把德国足球专业和快乐分享给中国的孩子们,也期望德国足球体系能在泰州生根发芽。

与其他营区不同的是,本次泰州站夏令营,带着浓浓的公益色彩。本着振兴中国足球,不辜负每一个孩子的踢球梦想的民族足球情怀,泰州市大泗镇希望小学爱踢球的孩子们,全部免费参加本次夏令营,且获得专业的训练装备和足球等。同时,在开营仪式上,泰州市体育局和教育局领导代表泰州市政府,向大泗希望小学捐赠了爱高安全足球器材,恒圣体育CEO胡良平代表公司,向大泗镇希望小学捐赠德国足球教学课程等书籍。

开营仪式结束之后,德方专家给孩子们进行了有趣新颖的训练,得到孩子的喜爱和围观家长的阵阵好评。

25日下午,在泰州市体育局会议室,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官员米夏埃尔与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等,进行了友好的会晤商谈。会上,米夏埃尔就德国足球青训体系和培养体系,给在座的中方人员进行生动讲解。通过良好的交换意见和沟通,北威州足协与泰州市体育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识,双方未来将进行深度合作推进,就引进德国足球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项目、球队及官员定期互访等方面进行合作。

2017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足协·德国足球研究所公益泰州站将持续要本月31日结束。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插上翅膀,希望未来社会各界对青少年足球有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踢球的孩子圆梦,为中国足球圆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