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在华燃起战火 奥迪足球峰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9:52:10

中国日报7月25日电 “2017奥迪足球峰会”让足球成为了主旋律。继7月19日阿森纳在上海以点球大战击败拜仁后,7月22日晚拜仁与AC米兰在深圳再燃战火,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近4万球迷和奥迪用户前来观战。最终,AC米兰以4:0的比分击败拜仁。

欧洲豪门在华燃起战火 奥迪足球峰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奥迪专享坐席为球迷提供了极致观赛体验

比赛当晚创下了今夏国内足球赛事的入场人数记录,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被包括奥迪车主在内的39998名球迷的热情点燃。两支欧洲豪门球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当主持人喊出一个个球员名字时,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球场。

欧洲豪门在华燃起战火 奥迪足球峰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拜仁球员里贝里的边路突破极具威胁

比赛精彩之外,现场球迷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感动。体育场的北看台和南看台分别是拜仁忠实球迷专区和AC米兰忠实球迷专区,双方在开场前就开始频繁互动。拜仁球迷齐声高唱“Mia san Mia”(我们是我们),米兰球迷就高喊“Forza Milan”(米兰加油),此起彼伏,令人振奋。双方球迷还各自打出一幅巨幅TIFO(可覆盖看台的大型横幅或拼图),在看台上手手传递,将现场气氛燃到顶点,也让中国球迷文化在此刻绽放出了独特魅力。

欧洲豪门在华燃起战火 奥迪足球峰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奥迪A5 Sportback将奥迪的动感和激情尽情展现

“2017奥迪足球峰会”是一汽-大众奥迪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再一次成功尝试。从2002年起,奥迪就依托顶级足球资源,不断邀请世界足球豪门来华比赛,为中国用户和球迷带来世界顶级的足球观赛体验,助力中国足球文化的发展。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深化与欧洲顶级豪门的合作,促进中国与欧洲先进足球文化之间的交流,助力中国足球文化的蓬勃发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作为中国足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者,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将优质资源引入国内,并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及足球文化的发展,持续为中国足球文化的发展做出有益尝试和探索。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为中国足球文化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便利条件,以实际行动为中国足球加油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