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报道受关注 爱心企业在行动

作者:朱立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3 20:01:00
 
 

扶贫报道受关注 爱心企业在行动

7月21日,企业爱心人士向留守儿童赠送礼物。(中国日报 朱立新 摄)

中国日报7月23日阜阳电(记者 朱立新) 4月底至6月初,中国日报社派出6路记者分赴多个贫困地区蹲点采访精准扶贫工作并刊发一系列报道。其中,关于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吕寨镇谷河村和陈小寨村两个贫困村的报道被苏州企业伟亚光电密切关注。

7月21日至22日,该企业派出的7名员工带着物资赶到这两个村,分别看望了10户贫困家庭和20位留守儿童。

21日下午,企业爱心人士一行首先到达陈小寨村张老庄小学,看望正在过暑假的留守儿童。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和儿童图书,并为到场的每位留守儿童送上了文具、玩具、台灯、儿童安全插座等礼物。

22日上午,爱心人士又在谷河村逐户拜访了10个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电扇、插座、蚊帐、凉席、大米、食用油、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

带队的伟亚光电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步欣表示:“我们对这里最初的了解来自于中国日报的报道,这次的行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继续关注这里的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会密切关注这里的扶贫工作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