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激情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3 14:08:58

2017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激情落幕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 2017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今天在六盘水圆满闭幕,来自巴林的选手阿勒姆·吉布里以2小时18分21秒获得男子全程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菲加和肯尼亚选手切鲍伊分获二三名。女子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塔努伊摘走,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二三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子半程马拉松亚军是六盘水当地选手刘敏,她激动表示,“我已经跑了五年的六马,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跑友来到六盘水参赛,能在家门口参加比赛,自豪感油然而生,最近我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很开心今天又取得这样的成绩,以后每年还会回家乡跑六马。”

来自江苏的石吉林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他表示,“我去年就已经关注六盘水马拉松,今年赛事一开启报名,我第一时间报名了。很开心今天拿了第一名,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六马赛道赛道比较平坦,风景优美,适合跑马拉松。”今年选用全新的比赛线路,精心设计的比赛线路景观更加美丽,赛道沿途囊括凉都大剧院、六盘水师范学院、明湖湿地公园、凉都体育中心、莺歌嘴自然风景、水城古镇、凤池、麒麟公园、凉都宫等六盘水城市地标及最美的自然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