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训练营落地北京西甲俱乐部,掀起青少年足球热潮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5 22:26:30

非凡训练营落地北京西甲俱乐部,掀起青少年足球热潮
由西甲俱乐部指派的西班牙籍足球教练授课,孩子们参加了周六在北京举行的西甲青训主题亲子嘉年华 (图片组委会提供)

火爆暑假的,不只是盛夏。受多元教育理念的碰撞与启发,2017年7月15日,艾德韦宣携手国安体育,在北京国奥金冠足球营打造了一场西甲青训主题亲子嘉年华,并迅速掀起了一股青少年足球热潮。至此,西甲非凡训练营足球青训项目正式在北京落地。

即便骄阳似火,也无法阻挡家长与孩子们的热情。当天,共有近260组家庭参与了此次亲子嘉年华的互动,活动现场设立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体验课程和足球嘉年华娱乐体验两块区域尤为火爆。孩子们在西班牙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将轻松有趣的体能训练、西班牙特色足球技巧以及精彩纷呈的对抗比赛一一体验,逐步适应西班牙式足球训练节奏并对课程迸发出浓厚兴趣。每位教练员都持有欧足联教练证书,他们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收获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快乐。

与此同时,亲子嘉年华也为家长提供了与孩子沟通、互动的全新平台。“非常高兴能在家门口体验到这样的活动,免费开放、规模相当,最重要的是专业,这也让我对孩子的喜好有了新的了解。”一位6岁孩子的家长说道,“以往我们忽略了孩子在运动方面的发展,单纯的认为孩子只需抓紧课业、不断学习书本知识,然而这次西甲俱乐部的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其实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也可以通过足球运动来激发,这可能也是不一样的成长模式。”

艾徳韦宣和国安体育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北京携手打造更多更丰富的的西甲青少年足球课程。从9月开始,西甲非凡训练营将首先落户国奥金冠奥运村足球营和将府公园足球场。训练营按照年龄段为4-6岁、7-9岁,10-12岁、13-15岁四组年龄段的青少年设置与其年龄段相应的课程。由西甲俱乐部指派的西班牙籍足球教练授课,并配有助教协调学员与教练的沟通;通过高科技设备获取学员训练数据,在课后为家长和教练提供专业参考依据。

教学、训练并不是非凡训练营的全部内容,成为非凡训练营的学员,将有机会与西甲传奇球星或现役球星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明星学员还将有机会参演西甲俱乐部真人秀和电视剧, 在非凡训练营中充分享受到足球所带来的喜悦与进步。

非凡训练营落地北京西甲俱乐部,掀起青少年足球热潮
由西甲俱乐部指派的西班牙籍足球教练授课,孩子们参加了周六在北京举行的西甲青训主题亲子嘉年华 (图片组委会提供)

据悉,西甲俱乐部非凡训练营已在上海入驻多家足球场,并计划陆续进入更多全国一线城市。艾德伟宣体育总经理周琦女士表示:“今年五一,我们在上海率先落地了非凡训练营的亲子嘉年华,收获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满意笑容,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此次携手国安体育强势登陆北京,也是期望借助“国安体育”深厚的品牌资源与本地优势,为孩子提供全新的足球氛围,并获得“快乐足球”这一教育效果。”国安体育项目负责人王辰峰先生也肯定了与艾徳韦宣的合作“此次与艾德伟宣共同合作,在北京引入西甲青训的活动与项目,对于北京的青少年足球来说,是一个体验西甲足球文化,学习西甲先进足球理念的很好的机会。国安体育借助本次的合作,在将来的战略布局中,会加入更多专业化、多元化以及国际化的项目。”

西甲大中华区总经理塞尔吉•托伦茨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他表示:“非凡训练营旨在让更多的家庭亲身感受到西甲俱乐部专业的青训体系、资深的教练团队与完善的人才输送渠道。为孩子开启一段非凡的足球之旅,未来国际足坛定将会有更多中国球员的身影。”

未来,西甲俱乐部与足球之间传统而又新颖的关系将一一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西甲俱乐部将“快乐足球”带向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