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速滑馆公开招募合作者 赛后利用成为重点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3:16:25

国家速滑馆公开招募合作者 赛后利用成为重点

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7月14日宣布公开招募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的社会资本合作方。(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孙晓晨)

中国日报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孙晓晨)虽然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还有近5年时间,北京市已经开始对新建场馆的赛后利用进行探索。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7月14日宣布公开招募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的社会资本合作方,将利用公私合营的方式对场馆进行建设和赛后运营。

目前规划投资11.8亿元的国家速滑馆将由北京市国资公司和未来中标合作伙伴共同出资建设,社会资本方在赛后25年内享有对场馆进行商业经营的权利。在开工建设前就引入有场馆运营资质、经验和实力的社会资本,将有效解决赛后场馆利用的难题。该项目招标7月底启动,9月底完成开评标工作。

(编辑:严玉洁 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