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创新加速项目在京签约 以色列初创企业落地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7-13 16:38:45

中国日报7月13日电(记者 刘玄)7月12日下午,以色列创新加速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以色列创新加速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项目,由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牵头,国际化创新服务社区DayDayUp和盛景网联来联合运用其专业的孵化及市场知识,帮助以色列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更好的融入到中国的商业文化中。

针对中以创新加速项目,国际化创新服务社区DayDayUp依托其国际化团队,遍及中国、美国、以色列等地的线下空间,跨境联合办公及商务社群运营服务能力;盛景网联依托其中、美、以、欧全球化的“创新服务+资本”的平台化网络,为获选进入该项目优秀的以色列创新企业提供专业的“业务+资本”全方位的加速服务。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与投资事务公使高飞表示:“通过领先的商务社区DayDayUp所提供的创新加速器服务,以色列初创公司将能更了解中国市场,寻求到合适的投资人、战略合作伙伴,以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DayDayUp创始人薄益群提到:“我们一方面在帮助以色列的初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另一方面也在筹备向以色列当地引入产业基金,进行项目招募,帮助中国企业落地以色列,促成中国企业在以色列加速器的落成”。

盛景网联董事长彭志强在演讲中表示,盛景国际化战略正在从“走出去(投资)”进入“请进来落地”的新阶段。未来五年,盛景将进一步地帮助100家以色列科技创新企业落地中国、发展中国市场并获得中国资本投资。

人口仅有八百万的以色列被誉为全球创新中心,“创业的国度”,投资人眼中的“硅谷二号”,其高新技术产业取得的成就和发展速度令世界瞩目。今年3月,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访华,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