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与AICA强强联手 2017首轮合作落户上海及约翰内斯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6:45:16

中国日报7月3日电 全球最大的B2B贸易展览品牌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计划与意大利汽车维修设备制造商协会(AICA)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双方于2017年5月25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合作意向。约100位意大利汽车后市场协会成员将受益于此次合作,其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5个国家的17场Automechanika展会。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交通运输及物流副总裁迈克尔·约翰斯表示:“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意大利市场的融合。作为欧洲领先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是Automechanika的首选之地。举例来说,上届Automechanika Frankfurt中有超过10%的展商来自意大利。通过与AICA的合作,我们希望能更好地服务这些目标客户,同时期待与协会建立良好的关系。”

此次合作将于Automechanika Johannesburg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17年9月27至30日)和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正式启动。AICA成员对两大展会所覆盖的汽车市场深感兴趣。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Automechanika将携手AICA在该展会及其他展览上为协会成员筹备一系列市场及特别活动。

AICA的主席莫罗·塞弗里表示:“AICA与法兰克福展览合作旨在促进AICA成员企业的国际性发展。我们将为会员争取特别活动,并协助他们参加法兰克福旗下各类展览的机会。”

Automechanika品牌全球展览会从1971年举办的Automechanika Frankfurt起步,在45年间吸引了超过20,000名展商及600,000名观众,足迹遍布四大洲的17个国家。Automechanika旗下最新展览会是Automechanika Riyadh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汽车零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2月首次举办。

在1998年,法兰克福展览于意大利米兰成立子公司,与意大利各大企业、协会及公共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意大利拥有发达的经济及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展览会行业发展提供了优越条件,这一无限潜力已被行业充分认可并有效利用,这也是法兰克福展览在此建立国际展览会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