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市场潜力无限,MLB棒球乐园获得赞助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2:35:49
中国日报北京7月3日电(记者 陈祥峰)达美航空近日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达成协议,继续担任后者2017年赛季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这已经是达美航空连续第七年成为MLB中国区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根据此份协议,达美航空将赞助MLB棒球乐园全国路演活动、《MLB一球成名》、MLB本垒打大赛、MLB全明星赛。通过此次合作,达美航空将进一步提升其作为领先美国航企、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美国航企的品牌知名度。

达美航空大中华区总裁黄康表示:“棒球运动在中国有众多粉丝。从文化层面上来说,棒球也是连接中美两国文化的桥梁。达美能够连续七年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在中国区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近年来,达美航空的中美航线网络不断扩大,机上产品及服务也不断提升,从而使我们能够在商业、休闲及体育等领域,进一步拉近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作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在美国的主要赞助商,我们希望能够在中美两国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推广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MLB棒球乐园全国路演活动将于7月1日及2日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行,7月8日及9日在上海联洋广场举行。

MLB棒球乐园活动将在全国部分城市的城市广场、商业中心、商场等热门场地举行。MLB将搭建一个迷你棒球场,内设专供投球、击球、接球和儿童棒球所用的练球场,让参与者尽情参与活动,同时也将棒球运动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介绍给中国观众。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航空赞助商,达美航空的品牌标志将出现在棒球乐园举行的各项活动中。此外,达美航空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照相亭,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提供更多娱乐活动。

《MLB一球成名2017》

《MLB一球成名2017》是唯一一档由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和乐视体育共同出品的棒球真人秀节目。MLB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其他城市举行选拔活动。每个城市的获胜选手将有机会登上乐视体育每周的MLB赛事直播节目,接受电视机前观众的在线投票,并由MLB球迷俱乐部成员线上票选出年度冠军。两名年度冠军将有机会搭乘达美航空至臻商务舱,与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及其他明星一同飞赴美国。该活动将由摄制组拍摄录制,并在乐视体育频道及国内电视节目中进行播放。达美航空的至臻商务舱产品及包括达美飞凡贵宾室在内的优质服务将在节目中得以体现。

2017MLB本垒打大赛及2017MLB全明星直播赛

MLB本垒打大赛和全明星直播赛分别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及12日播出。达美航空将在广告牌上投放广告,并在电视节目中推广其官方微信账号。

(编辑:严玉洁 于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