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自驾赴俄游在长沙橘子洲发车

作者:冯志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6:41:04

千人自驾赴俄游在长沙橘子洲发车

6月28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在湖南长沙橘子洲景区举行发车仪式。(摄影:文新征)

中国日报长沙6月28日电(记者 冯志伟)6月28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在湖南长沙橘子洲景区举行发车仪式。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侯振刚出席并宣布湖南自驾车队出发,湖南省自驾游协会和协会分会代表向全省游客发出中俄红色自驾游的倡议。与会嘉宾及现场游客朋友共同见证了发车仪式,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台自驾车从橘子洲景区集结出发,将于7月1日与其他车队在北京汇合,然后一同前往俄罗斯。

这是湖南连续三年组织参与中俄红色国际自驾游活动,据湖南省旅发委主任陈献春透露,通过连续举办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湖南“阿凡达”故乡、毛泽东故乡等品牌效应在俄罗斯日益显现,双边入境旅游快速发展。2016年,湖南接待俄罗斯游客35025人次,同比增长31.66%;湖南通过旅行社组团赴俄罗斯游客7747人次,同比增长72.27%。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