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第七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

作者:莫竞西 盛毅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7 18:15:35

中国日报北京6月27日(记者 莫竞西 盛毅韬)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双方商定,中日第七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来自双方外交、防务、海上执法和海洋管理等部门的人员参加。

有记者问:据了解,中日双方曾商定于今年上半年举行第七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请问具体磋商时间、地点和议题是什么?

陆慷说:“经双方商定,中日第七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来自双方外交、防务、海上执法和海洋管理等部门的人员参加。”

他表示,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机制是双方涉海事务的综合性沟通协调机制,中方期待在本轮磋商中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涉海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

(编辑:程尔凡 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