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26日举行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7 13:53:40

中国日报6月27日电(记者 陆中秋) 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6月26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丁26号金阳大厦一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

出席挂牌敲钟仪式的嘉宾有北京市政协常委、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北京市妇联执委、富丽华德董事长赵莉,富丽华德总经理周东,以及开源证券毛剑锋副总裁等。

上午10时,在各位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赵勇、赵莉、毛剑锋等嘉宾拿起红绸包裹的钟锤敲响了象征不断发展壮大的铜钟,在清脆的钟声中,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市。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莉董事长发表了讲话。

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26日举行

在各位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赵莉(左)等嘉宾拿起红绸包裹的钟锤敲响了象征不断发展壮大的铜钟。

赵莉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富丽华德挂牌新三板的敲钟仪式,分享我们取得阶段性成果带来的快乐。我们一路走来,得到了诸多关怀和支持,感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感谢我们在化妆品保健品消费链条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感谢我们的券商、会计师、律师等诸多协作单位,我代表富丽华德所有员工,感谢你们为此次成功挂牌付出的智慧和辛劳。

赵莉强调,富丽华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富华国际集团旗下一家专注紫檀健康产品开发的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公司,从2009年公司成立到今天,公司经历了8年的不懈努力,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女士,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穆拉德博士的亲自指导下,强强联合,科技创新,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扶持下,终于在今年4月19日获批新三板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公司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的快车道。

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26日举行

北京富丽华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莉董事长讲话。

赵莉最后指出,今天的敲钟仪式,既是对公司已有成果的肯定,也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富丽华德愿以新三板挂牌为起点,在监管部门的督导下,在合作伙伴的真诚辅助下,展望未来,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实现主板上市。继续持续创新、优化产品、规范运行、开拓渠道,将公司打造成为保健品和护肤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仪式最后,嘉宾们在象征意味浓厚的财富门前合影留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