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脊柱脊髓微创外科专家联盟在京成立

作者:单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2 12:52:53

中国脊柱脊髓微创外科专家联盟在京成立

中国脊柱脊髓微创外科专家联盟于昨日宣布成立于,同时“北京怡德医院脊柱脊髓专家工作室”正式挂牌。(摄影:刘东)

中国日报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单娟)中国脊柱脊髓微创外科专家联盟(下简称“联盟”)于昨日宣布成立,并在北京怡德医院举行了落成仪式;同时“北京怡德医院脊柱脊髓专家工作室”正式挂牌。

我国脊柱神经外科专业的创立者、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神经外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宣武医院神经外科专家菅凤增教授,中华医学会的专家代表,北京怡德医院的管理团队及数十位医疗行业专家代表共同出席了落成仪式。

脊柱脊髓微创外科专家联盟是由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301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组成,是国内首个涵盖了神经外科、骨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4个专业范畴的多学科联合专家团队。针对脊柱退变、脊柱脊髓畸形、脊柱脊髓肿瘤、脊柱脊髓创伤等常见病和多发病,联盟专家团队为患者提供全面综合的跨学科诊断和治疗。

北京怡德医院在建院之初就提出“怡德专家计划”,并已先后成立了骨科专家吕厚山工作室、耳鼻喉头颈外科专家周兵工作室,目前运行良好。本次“北京怡德医院脊柱脊髓专家工作室”的建立,使“怡德模式”再次得到业内关注。

(编辑:涂恬 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