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香港举行

作者: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06-17 10:11:37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香港举行

6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摄影:周汉青易定)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今日上午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举行。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大会上致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禹光在大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关于授予驻香港部队某旅特种作战一连“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的命令。

驻香港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基本法、驻军法,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推进驻军各项建设和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深入推进“一国两制”伟大实践、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辜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