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正:北京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作者:杜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3:23:00

刘伯正:北京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左三)6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杜娟)

中国日报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杜娟) 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6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雄安新区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需要支持什么,北京就坚决支持什么”。

刘伯正表示,北京会主动加强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对接,推动符合雄安新区定位的北京非首都功能向新区疏解转移,引导北京人口随功能疏解有序向雄安新区转移。

刘伯正还介绍说,目前雄安新区三个县的公共服务比较薄弱,北京有资源优势,可以通过建(医院、学校)分院、分校、合作等方式支持。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