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伦敦大桥冲撞袭击行人 已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作者:王博 梁慧晶 雷小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4 07:40:39

货车伦敦大桥冲撞袭击行人 已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货车伦敦大桥冲撞袭击行人 已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事发后现场照片。

中国日报6月4日电(记者 王博、梁慧晶、雷小峋 )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在英国伦敦大桥区域冲撞袭击行人,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警方称袭击已至少造成1人死亡,5至6名行人被撞。警察同时也在伦敦大桥附近区域展开行动。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引述了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一辆厢式货车当天晚间冲上了伦敦桥的人行道,并冲撞行人。

另有英国媒体引述目击者称伦敦大桥区域有伤者躺在地上,并且据说现场发生了持刀袭击事件。

唐宁街10号新闻发言人称相关部门已经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汇报了伦敦大桥现场最新情况。

现场目击者托尼·墨菲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采访时称他听到了伦敦桥上传来“激烈的枪响”。

今年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曾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恐怖分子哈立德·马苏德驾车冲撞人群后持刀袭警,共造成6人死亡,49人受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