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成为世界杯赞助商 FIFA有信心将来在中国举办世界杯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11:14:01

vivo成为世界杯赞助商 FIFA有信心将来在中国举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和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接受媒体专访

中国日报6月1日电(记者 陈祥峰) 当足球与科技碰撞,会发生什么?5月31日,vivo&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签署长达6年的官方赞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vivo将成为2018和2022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双方在未来6年里针对赛事、产品和用户营销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等人出席了该发布仪式。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足球赛事,世界杯全球观看人数高达36亿人,话题讨论的地域覆盖了230个国家和地区,其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甚至超过了奥运会,堪称全球最大的体育盛宴。vivo作为国内现阶段唯一一家手机行业官方赞助商,在获得赞助商所享有的尊享称谓、广告曝光等权益外,vivo还将推出“vivo球迷摄影师”概念,让热爱拍照的球迷在赛场纪录专属精彩瞬间;同时vivo也为粉丝和球迷们争取到了大量世界杯门票,同期推出世界杯定制款的手机产品、吉祥物等,为球迷和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世界杯体验。

随着中国这些品牌的渗透,以及越来越多的跟FIFA的合作,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相信这些对未来中国申办世界杯有很大的帮助。

“首先我想说,多样化是足球世界必须要接受的,从欧洲到中国,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也从从运动装备扩展到智能手机领域。从FIFA的角度看,这是一个积极的进步。我们也希望看到足球在中国的发展,我们也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亚洲足球队参加2026年的世界杯,这也证明了来自中国,乃至亚洲的足球队质量的整体提高。我们充满自信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世界杯也会在中国举办,”她表示。

发布仪式现场,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世界杯所蕴含的激情、活力、不断前进的赛场拼搏精神与vivo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他说:“世界杯的魅力在于,它不仅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平台,同样它的赛场精神也是连接世界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球迷的载体。vivo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希望通过赞助世界杯足球赛,将vivo坚持的理念、精神传递给消费者,与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沟通互动,树立vivo国际形象。同时通过尖端、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服务,让每一名球迷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品质饕餮。”

vivo成为世界杯赞助商 FIFA有信心将来在中国举办世界杯

发布会现场。

伴随着近年来中国足球产业多元化的快速发展,中国足球市场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之一。此次vivo与世界杯的合作,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对此,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姆拉表示了赞同。“中国足球有着广阔的市场,我们看到了近几年中国足球联赛的竞赛水平始终在稳步提升,而我们此次与vivo不仅是一次合作,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未来我们将在彼此的领域中开放更多的纵深合作的入口,将更多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发展机遇带进中国,共同推进中国足球的发展进程。”她说。

在31日的合作发布会上,2018年FIFA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也出现在了现场,引的台下一阵欢呼。大力神杯作为作为足球界的最高荣誉。这次亮相vivo和FIFA的合作发布会现场,可以说是将足球界的最大惊喜带给现场的球迷粉丝和媒体,让大家都过足了世界杯的瘾!

在全球化经济、国际化品牌的今天,vivo在与NBA达成合作后,再次与世界杯签约的战略布局是vivo国际化布局的又一关键信号。而更重要的是,通过与顶级赛事建立合作的契机,vivo不仅为更多消费者搭建起充分享受体育之乐的平台,更是通过赛事平台不断深入的交流,与全球球迷和用户形成了不可割舍的感情羁绊。在传递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精神的同时,vivo将持续创造以充满富有乐趣、活力为核心的独特体验,坚守对用户和粉丝的至臻承诺。

最后,法蒂玛·萨姆拉女士再次表达了对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心。“我从中国足协获悉了很多信息,中国政府正在为足球运动的发展投入大笔经费,其中,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计划,我知道中国足协十分重视这一计划,并在积极落实。我也认为,有了我们在欧洲所建立的合作关系,以及足球运动在亚洲的发展,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她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