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专题中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2017-05-30 16:18:50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专题中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5月30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专题中英文网站(http://www.unccdordos.org)正式上线。

据了解,专题网站划分为关于公约、中国2017、新闻中心、中国治沙成果博览、鄂尔多斯、会议服务等6个一级栏目以及38个二级栏目,力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大会总体情况、中国防治荒漠化的成就和举措以及向世界介绍鄂尔多斯生态、经济、文化、旅游等各方面情况,让世界更加充分了解中国为防治荒漠化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与其他缔约国携手应对这一全球性生态问题的决心。网站将用最权威、最迅捷的第一手资讯,帮助广大网友全面了解本次大会的最新动态,分享我国绿色发展的理念。

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确立“到2030年实现全球土地退化零增长”这一重大目标,将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本次大会也是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的一个具体实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