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紫懿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开幕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5-29 17:50:37

2017“紫懿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开幕

2017第二届“紫懿杯”唐人马球国际邀请赛于周末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行,作为“唐人马球”年度的预热赛事,旨在预示全年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预赛和决赛,最终紫懿队众望所归捧得年度开季赛的奖杯。

马球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融合了速度与力量,策略与布局,技术与激情,伴随着高度危险。但是,却又充满了难以言喻的魅力。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越来越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而马球运动也在这股体育大潮中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在今天的赛场上,除了精彩激烈的角逐,我们还见到了一位女球手,她叫Paris,现就读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15班。对于参加本次比赛,Paris说:“能把这项运动坚持下来是特别不容易的,中国没有马球学习体系,我去了世界各个国家学习马球,包括阿根廷、英国、法国、泰国等,流过汗也受过伤,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马球赛上,男女是同场竞技的,对此,Paris毫不介意,“在我的价值观里,赛场就是赛场,不分男女,别人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不抢你球,跟做公司一样。商业竞争中,男女公平竞争,我从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女生就要有任何优待,我也从不渴望任何优待,我坚信尊严来自于实力。”

作为本次开季赛的赞助商团队,紫懿集团董事长朱宝先生谈起本次赛事合作时这样评价马球运动,“如今,和慢跑与游泳等项目一样,马球运动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每个月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同时,考虑到马球运动的特殊性,我相信所有喜欢这项运动的人也对在金融领域对投资的风险是有自己独特见解的,也希望能够通过与我们马球赛合作让更多客户了解我们,实现共赢。”

开季赛的落幕,意味着新一年马球赛即将展开,我们也期待着今年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上演更多激情澎湃的马球大戏。

标签: